东四环融创壹号院最全户型,来炸街了

来源: 销冠智库
大家好,我是表姐。好早之前去东四环那边踩盘,泛海世家西边和北边,都有一片空地,按当时的说法这是泛海的后期建设用地。

大家好,我是表姐。

好早之前去东四环那边踩盘,泛海世家西边和北边,都有一片空地,按当时的说法这是泛海的后期建设用地。

但后来发生了一个需要用2000字描述的故事,地块的主角就变成了融创,如果没有意外,这个项目应该2020年前上市。

可惜,中间发生了一个需要用3000字描述的故事,然后就拖到了现在。

估计是快有动静了,最近来问这个项目的人越来越多,表姐也打听到一些消息,与大家分享一下:

1、据说,案名大概率叫融创壹号院,感觉规格还蛮高的,品牌名直接加产品系,没有中间名,估计是觉得没有哪个形容词能配得上这宗地块。

确实,东四环朝阳公园前排,这个地段很难再有新房了,所以估计价格也不低,之前有消息说价格会在12万/㎡左右。

表姐觉得可能还要再高一点,毕竟泛海世家西府二手都挂到15万/㎡+了,就看融创后续的拿证能力了。

2、这次入市的,是J-1地块,一共四个楼栋,15到25层的高层,户型面积从215㎡到291㎡,妥妥的改善大平层。

地块内除了住宅楼,还有部分商业,表姐打听到的是,北侧商业是两个楼栋,西侧是三个楼栋,都是22层的商业楼。


上面是写字楼酒店,下面是5层通的裙楼,南边那栋商业要矮很多,只有5层。

J-2地块是洋房,据说这次不会拿出来卖,户型要更大一点,在300到500㎡,是比豪更豪的存在。

3、具体的楼栋分布,表姐也帮大家要到了喔,北侧是3号楼跟5号楼,南侧是2号楼和1号楼。


东边是社区入户大堂,中间大概率就是园林绿化了。

3、当然,还少不了具体户型,目前表姐拿到五个户型,C户型暂缺,欢迎知情大佬前来爆料。

A1户型215㎡,四居

215㎡是个规矩的四叶草户型,客厅面宽4.85米,对200㎡+这个面积段来说,够用是够用,但不是特别能打。

不过,整个餐厨的空间是给力的,有55㎡。


A2户型219㎡,四居

结构与215㎡户型类似,不过北向书房的面积更大了一些,面宽由3.5米变成4.3米。

所以面积也就大出了几个平,如果是你的话,你会倾向哪个户型呢?


B户型252㎡,四居

从252㎡户型开始,有了独立的衣帽间和家政间设计,主卫除了淋浴还做了浴缸。

相较而言,表姐更喜欢252㎡户型,厨房把边的设计,与西厨的呼应关系处理的更好一点。

D户型261㎡,四居

261㎡户型结构跟252㎡户型结构类似,但主次卧的尺度更大一些,整个餐客厅的面积在72.5㎡左右。

这种尺度的空间感和采光,不知道又会引来多少大佬为之心醉了。

E户型291㎡,四居

尺度继续扩大,客厅面宽从5.8米提升到6.8米,餐客空间也飙升到85㎡,这个空间感觉开个小型派对会很嗨啊。

功能空间也更强化了,除了独立衣帽间跟家政间,还做了独立的储藏室。


整体而言,项目户型比较规矩,很学府壹号院,但在一些细节上有了提升。

比起来,表姐更好奇J-2地块500㎡左右的户型,有时候大家总觉得小户型难做,因为空间腾挪不是这里碍事,就是那里掣肘。
 
其实大户型同样难做,大户型的难点在于,空间要如何作为一种生活方式,落实在户型平面上。
 
在500㎡面积段,表姐私下觉得还是霄8的450㎡户型最好,也期待融创能给市场和表姐更多一点点惊喜。
 
4、这么看来,今年北京楼市,可选的红盘还真有那么几个:已经开放售楼处的海淀京昌路学府公馆,在途的融创壹号院、中海中信城。
 
还有待拍地的太阳宫地块,丰台端礼著、懋源周庄子、华润纪家庙,这几个豪宅项目可真够大家纠结一会子了。
 
表姐也会持续关注,了解更多项目信息,欢迎私信表姐lucky0633进群。销冠100

责任编辑:

相关资讯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