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批次成绩该出来溜溜了丨网签倒数排行榜

来源:
之前有好多小伙伴跟表姐问,一批次项目到底卖的怎么样,一对一私聊太费劲了,表姐索性给大家拉榜单了: 目前一批次已经取证的项目,共计有25个(不包括共有产权),除了极个别项目,其实该入
之前有好多小伙伴跟表姐问,一批次项目到底卖的怎么样,一对一私聊太费劲了,表姐索性给大家拉榜单了:
 


目前一批次已经取证的项目,共计有25个(不包括共有产权),除了极个别项目,其实该入市的都已经入市了。

但前后脚拿地的项目们,网签表现却有点两极分化的意思,表现好的学府壹号院,网签率已经超过50%,垫底的,网签率不足1%。

表姐听说,有些项目营销团队,因为业绩原因已经换了一轮了,还有些项目正在遭受煎熬:3月底卖不出成绩,就打包走人。

说起来有些残酷,但这样的消息,表姐听说过不止一次:被踢出局、被全线砍,现实远远比你我听到的更为严重。

就祝大家好运,3月大麦。销冠100

责任编辑:

相关资讯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