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定府7.64亿周成交夺冠丨项目周报③

来源: 销冠智库
大家好,我是表姐。销冠100的项目周报(2022.4.4-4.10)又和大家见面了。
 大家好,我是表姐。销冠100的项目周报(2022.4.4-4.10)又和大家见面了。
 
PART01
住宅排行

 

有点意外,上周北京住宅成交top1居然是永定府,网签金额7.64亿,网签套数93套,算是成交金额与套数「双冠王」。
 
要知道永定府3月28日才开盘,上周网签7个多亿,基本是1天1亿多的节奏,这速度有点逆天。


永定府从拿地到传出开盘,再到真正开盘,中间过程也是一波三折,表姐听说项目开盘前还经历了一波场地更换的小插曲。

在不到24小时内,操盘团队要重新联系场地,整开盘方案,搬运物料、通知业主、调试设备,还要和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报备。

据说,华润当时从其他项目抽调了不少人手,全力支援永定府开盘,所幸在各方努力下,有了一个完满的结果。

最终,永定府实现3月28开盘,3月底前确保首付回款到位,4月开始网签,7天网签超7亿。

事后表姐听说这段,也是觉得既热血又感动,所有的成功背后一定有别人看不到的努力,当然,努力之后也一定会有收获。

除了永定府,早几天开盘的华润幸福里润园,上周的网签成绩也冲到了top4,网签金额1.18亿,估计接下来要持续霸榜了。

PART02
别墅排行

与住宅相比,上周别墅的网签情况有点走弱,top1格拉斯小镇网签金额0.7亿,第二名优山美地D区,网签金额0.38亿。

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与观承大家,并列top3,网签金额都是0.36亿,但在均价上天悦壹号更高一些。


PART03
共有产权排行

上周,北京共有产权房网签金额top1是首钢金璟阳光,网签金额0.8亿,排名第二位的是悦谷新城家园,网签金额0.57亿。

排名第三的是世茂轩景颂,网签金额0.21亿。


PART04
商办排行

上周,北京商业+办公网签金额top1是兴创总部公园,网签金额1.57亿,第二名是高顺云港新能科技园,网签金额0.36亿

第三名是首开富力十號国际,网签金额的0.17亿,k2运河一号并列top3,网签金额同样为0.17亿。


目前的北京市场,依旧是普通住宅的天下,大家想看哪个项目的网签金额,也可以给表姐留言,下周再见。销冠100


.end.

责任编辑: 齐治平

相关资讯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