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楼市市场快讯

来源: 销冠100
大道消息2024.3.20

0、表姐听说,BL北京春节前经历了一波「全体起立,重新入座」的调整。

据说,公司所有部门副职基本都经历了综合考核,重新任命,部分线条人员的调整还蛮大的。

听说这次调整是按照「能上能下」的用人原则,经过公司会议研究决定的,在央企任职也挺不容易的。

1、前几天网上疯传关于YL的消息应该是假的,表姐觉得真不至于,消息传得也太假了。

如果主角是皮带哥的话,表姐或许会信上个几分。

2、最近又有风吹北京放松限购,其实这个可以看副市长在面对媒体提问时候的用词:房住不炒大基调还是在提,这属于ZZ正确,不得已而为之。

有意思的是在因区施策前面加了强化两个字,为啥要强化,就是现在因区施策还不到位嘛,接下来,只要市场还在变差,一定还会有政策出来。

盲猜除了城六区的远郊区和近郊区,可能会是第一批吃上螃蟹的人。

3、有粉丝爆料,最近有公联的人在勘察柳村路北段,像是要开工的样子,去年表姐就说,柳村北路要有动静,看来是说准了。

柳村北路修完之后,北京瑞府那片儿去丽泽非常方便,再加上西南郊冷库也要拆,未来整个片区的城市界面会有很大改善。

第一批买到北京瑞府的业主赚了。

4、积水潭医院那事儿大家应该都有耳闻了,从家里搜出的RMB,美金、日元,据说有3-4亿,房产有北京四合院一套,美比弗利山庄别墅一套,曼哈顿上东一套别墅,瑞士也有。

这种技术强人的陨落表姐还是蛮郁闷的,本来能治好更多人,现在只能去局子里呆着,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啊,唉。

5、周天去看了丰和叁號院的样板间,产品真的挺不错的,无论是外立面,还是精装水准都超出表姐的预期,有点重回甲叁巅峰神韵的感觉。

据说,这次丰和叁號院的定位是中海一位很大的大佬亲自操刀的,果然大佬一出手,水准就是重量级的,竞品们可得注意啊。

6、丰和叁號院隔壁,中建八局云境售楼处已经开始接待,样板间估计也快要对外开放了。

表姐已经拿到了项目资料,需要的朋友联系:XGDBJ2022。

7、现在新房难卖,居然出现了一种针对新房中介的骗局:

具体就是表现出是准客户,马上就要交定金,然后给中介小哥打电话,说自己在交定金的路上跟其他车辆起了摩擦,需要一笔钱私了。

金额不多,就千八百块,有些渠道小哥卖房心切,还真就给交这个钱了,表姐只想说,这套路也太溜了,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8、表姐还听说一事儿特逗:

西边某别墅盘,有客户跟销售小姐姐表示,只要肯跟自己去国外玩一圈,回来就交全款买套别墅给小姐姐冲业绩,为表诚意还交了一部分定金。

结果从国外回来之后,客户没几天就反悔了,定金也退了。这…客户得到了想要的,小姐姐出去玩了一圈也不算亏,受伤的就只有项目方啊。

9、永定玖里预计3月底开盘,据说开盘均价在5.2万/㎡左右,团购的话价格在4.8万/㎡左右,这个价格还蛮刺激的,中海这次是真下血本了。

表姐问了下,这次项目参与团购的就只有3个楼栋,买不买的建议大家都去看看,需要项目资料的联系表姐:XGDBJ2022。

10、据说,某热点板块的新房蓄客没有想象中的火热,可能会破发,表姐早就建议大家关注项目开盘走势,说不准真会成为北京上半年楼市的标志性事件。

祈祷,等待,加油啊。

11、中环悦府预计3月底或者4月初开盘,项目的园林方案做的不错,表姐建议大家关注下3号楼,那位置真是中轴中的中轴,楼王中的楼王,表姐都忍不住要夸一句风水好。

价格估计会按照指导价的浮动去开,一些小户型可能会在8.7万/㎡左右,大户型应该就得卖得贵一些了,毕竟是中轴标杆嘛。

12、表姐听说,有项目开敞阳台后期内包,要统一收业主20个w,看得表姐一脸懵,封啥阳台啊这么贵,别说20个w了,就算收10个w表姐也觉得顶天了。

有没有大佬来评估下,20个w封阳台,到底是啥水平啊。

13、楼市走势成迷,现在都流行玄学预测了,有一段是这么写的:

2024到2043是从艮土运进入离火运,这个期间冲突会加剧,空虚的美丽占据主导(应该是在说AI),但是火生土,这代表房地产依然是支柱,虚拟和实体结合才能创造价值。

这大弯拐的,表姐直呼666,大家还是要相信科学,不过好像还真挺有道理啊,哈哈哈。

14、上周,融创壹号院ONE9以周度网签4.13亿的金额,拿到北京楼市周销冠,融创一出手在高端市场还是相当有号召力。

表姐听说,北京豪宅圈子里认融创,主要是认老孙这个人,说起来,孙宏斌还是蛮有人格魅力的一位企业家,随着上一代大佬的隐退,房地产圈里有江湖气的企业家是越来越少了。

15、网友爆料,有武夷融御的业主,家里岩板裂了要求处理,精装的人居然给换错了,给对门没问题的岩板砸了换了新的,有问题的那家没换。

施工负责人砸岩板的时候,至少一没有核对房间号,其次也没有问一下,好好的岩板为什么要砸,真就有点过于无厘头了。

16、北神树北京润府户型有爆出,表姐也拿到了报规版,但是现在还不能对外发,简单讲下面积区间有99/109/114/129/133/157/175,从刚需到改善都有覆盖,还有极少量的顶退。

表姐问了下,99㎡户型只有一百多套,109㎡不到四百套,129/133㎡一共四百多套,157㎡150多套,175㎡只有36套。

想了解具体消息的,可以联系表姐:XGDBJ2022。

17、今年2月,朱房二期城中村改造项目专项借款10亿元资金落地,表姐猜测,朱房地块上市可能比预想的要快一点,大家可以蹲一蹲。

18、京熙润府预计本周日下午开盘,据说东区会开开9、10、11、13、14号楼,西区开2、3号楼,价格也会有惊喜,京熙润府的户型相当能打。

项目的位置、配套也不错,前段时间还刚落了中关村三小,算是区域内的六边形战士了,表姐还蛮建议大家关注。

19、寰宇天下天境预计3月底开盘,表姐刚去看了样板间,确实是收官作品,审美和用材设计都比之前提升了一个档次,北向拓展的小阳台也非常实用。

表姐到项目的时候,天已经快黑了,但是案场人还挺多的,寰宇天下系列在热销方面还真没怕过谁,属于今年为数不多值得买入的项目了。

20、中信城五期,估计今年会出,消息目前捂得挺严的,容表姐再去打听打听。

21、熙华台154四居清退一套,总高7层的3层,有关注的小伙伴可以联系表姐:XGDBJ2022。

ps:销冠100板块交流群正在搭建,入群请联系表姐。

22、有朋友闲聊提到,雍和家园22年有一套房子,比同户型挂了高200万,买家问为什么。

人家说当年这个房子一手业主100万买的时候,找了一个海里的大师,花200万做了一场法事。

就,这个理由,也就有缘人能接受吧。

23、万科南方区域调整较大,多个城市公司合并,原来12个城市公司缩到8个。

各家房企现在也都蛮不好过的,周末听了两家头部央企的人事八卦,就一个感悟:

都不容易,别想太多,苟住万岁。销冠100

ps:销冠100板块交流群正在搭建,入群请联系表姐:XGDBJ2022

 

责任编辑: 小表妹

相关资讯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