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城四期户型曝光,可以冲!

来源: 大橘聊房
今年北京楼市,很有点神仙打架的意味,海淀北沙滩、朝阳太阳宫、融创泛海、丰台纪家庙万泉寺、周庄子。但中信城四期敢称第二,估计其他几个项目没人敢称自己是第一,这点从中信城四期对外信息释放的低调上也能看出来。
大家好,我是大橘。

最近比较忙,所以没怎么更新,但最近收到中信城四期的消息,把大橘炸出来了。

今年北京楼市,很有点神仙打架的意味,海淀北沙滩、朝阳太阳宫、融创泛海、丰台纪家庙万泉寺、周庄子。

但中信城四期敢称第二,估计其他几个项目没人敢称自己是第一,这点从中信城四期对外信息释放的低调上也能看出来。

大橘打听到,中信城四期今年开出来是极大概率的事件,中海操盘团队的压力也比较大,口风都很紧。

不过,群众里还是有高人,给大橘透露了相关信息,在此感谢公众号楼盘微观察。

1、中信城四期的位置,就不多说了,西城、二环,俩关键字背后的含义,那肯定是除了冲还是要冲呀。

西城区新房的稀缺,估计大家也都懂。

2、先来看一下楼栋和户型分布,小道消息,中信城四期一共6个楼栋,都是7到15层的高板,总户数约450套。
户型面积段是65㎡一居到130㎡三居,大户型是两梯两户,小户型是两梯三户,户型得房率在71%左右。

3、大橘看了下,88㎡两居跟65㎡一居,是三梯两户的东西向户型,就户型图来看两边是88㎡两居,中间夹着65㎡一居。
户型得房率70.9%,户型图中偏下方的88㎡两居,有点一梯一户的意思,如果能抢的话,先抢这个户型准没错。

65㎡一居户型格局不错,布局紧凑,面积没什么浪费,就是通透性差点,不过这个地段,要求不要太多。

4、89㎡两居,是一梯两户的设计,客厅面宽3.4米、主卧3米,不算是特别出彩的尺度。
不过,餐客厨的空间处理得不错,完整的LDK空间,大概有27.37㎡,用起来会比较顺手。

5、120㎡三居,是两梯两户的设计,三室两卫,得房率在70.9%,南向是主卧套房+客厅,两个次卧在北向。
客厅面宽4米,主卧面宽3.8米,餐客厨还是遵循LDK的设计。

130㎡三居跟120㎡三居结构类似,但细节上有所区别,除了南向面宽有所增大之外,主卫也比较奢侈,做了浴缸设计。
但有点遗憾的是,130㎡户型两个卫生间都是暗卫,有点扎心。

6、整体看完,中信城四期的户型,跟当下市面上的新房相比不算能打,面宽资源比较紧张,局部也有浪费。

但对中信城四期来说,地段已经是最大卖点了,户型好坏只能影响清盘速度,却不能影响清盘这个结果。

7、开盘价格,一直网传是14万/㎡+,跟周边二手房相比妥妥的倒挂盘,但其实对北京ZF来说,14万/㎡这个价格是有压力的。

如果能批出来,这应该是自2017年以来,最贵的一张预售。

8、至于冲不冲,大橘觉得当然要冲了,目前的市场环境下,核心城市核心地段的核心资产无疑是首选。

祝大家好运。

 

责任编辑: 小徐

相关资讯
写评论